南韓MERS再增9確診病患 都是被首例男病患傳染

▲南韓MERS疫情越來越不受控制,6日又新增9例確診病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目前確診病例已達到50人,保健福利部相關人員表示,6日又新增9名確診病例,而這9名患者都與首位帶原者有直接關係。除了新增9名確診病患,有1名確診患者痊癒,已自行返家,是目前南韓第一位順利治療完成出院的案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從5月底爆發MERS疫情以來,到6日為止確診病例已達到50人。南韓保健福利部說,新增的9個MERS病例與第一位帶原者有很大的關連性,都是在醫院及診所中感染,其中包括治療確診病患的醫護人員。

除了又增加9個確診病患,之前第2例確診罹患MERS的63歲女性病患則因病況好轉,已經於當地時間5日時出院。她在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指出南韓政府防疫措施做得很糟糕,她的丈夫還被誤診2次,前2次看醫生不是被認為是小感冒不然就是肺炎,直到第3次進醫院才確定是M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