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汐止婦人遭前夫追砍 網友誤傳隨機殺人

▲網友將砍殺事件誤當隨機殺人,已有10多人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虛驚一場!有網友31日下午在臉書PO文指出,新北市汐止區發生隨機殺人事件,受害婦人滿身鮮血,兇手不見蹤影,但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是離婚男女發生爭執,男方持刀砍傷前妻,並非隨機殺人,目前傷人男子也已經被逮捕上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爆料公社」網友轉貼的文章指出,汐止發生隨機殺人案,現場有大批警察,但兇手不見蹤影,受害婦人滿身鮮血,並說「連鎖效應出來了」,由於前幾天才發生北投歲女童遭隨機割喉慘案,發文立刻引起許多人關注,紛紛留言回覆:「這個社會怎麼了?」

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警方詢問後,汐止派出所解釋這是一起男女糾紛傷人事件,受傷婦人在民宅內和前夫發生爭執,結果遭對方持刀追砍,她負傷逃出屋外,在馬路邊打電話報警求救,員警到場時發現她渾身是血蹲在路旁,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包紮治療,而傷人男子情緒不穩,已被上銬送醫,詳細情形還有待偵訊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