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做家事」時薪955元 英男:保證純欣賞絕不亂摸

▲英國男子徵求全裸清潔婦。(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名69歲退休男子約翰(John)日前在當地刊登1則招聘清潔婦的廣告,內容寫道「招聘清潔工,限女性、年齡20至55歲、時薪20英鎊(相當台幣955元),必須『全裸工作』」,引發大眾議論紛紛,但他僅表示,自己只是單純欣賞,絕對不會踰矩。

據《每日郵報》報導,24年前離婚的約翰,一直沒有再婚,數年前開始招聘裸體清潔婦,剛開始只是為平凡的生活增添樂趣,沒想到一周之內居然收到11人回覆,最後他選擇1名35歲的女性,但她僅工作18個月,就因丈夫升遷搬家辭職。

而第2位清潔婦本業為老師,由於擔心被學校開除,所以也辭職了;第3位同樣也是因為搬家離職。所以他目前正著手找第4位全裸清潔婦。

約翰爽快承認,自己不是變態而是「偷窺狂」,能理解大眾對他的觀感,不過他願意尊重這些人的看法。他表示,「絕對沒有貶低女性的想法」,前幾任受雇的全裸清潔婦都能理解,至今仍與他簡訊連絡。約翰也強調「如果想要做愛,我會去紅燈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