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楊志良甘願退總統初選? 段宜康:這是詐騙事件

▲段宜康痛批,「楊志良沒能跨過國民黨的黨員連署門檻,是個詐騙事件。」(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日前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卻因自認連署數不足退出。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6日在臉書提出3點分析,認為楊志良「除非作賊心虛,或者得其所願。」

段宜康提出,國民黨的連署門檻是1.5萬份,楊志良繳了超過3.2萬份,足足2倍有餘,沒過的可能只有3個,一是「楊志良的連署名單大部份是假的,經過審查後剔除。」二是「國民黨利用審查程序,黑天黑地把楊志良給做掉了。」三是「國民黨和楊志良談好條件,用審查機制當作楊志良退出競爭的下台階。」

段宜康總結,「要嘛是楊志良企圖詐國民黨;要嘛是國民黨詐了楊志良;要嘛是國民黨和楊志良合議把我們給騙了。」然後質疑,楊志良先前調子拉那麼高,「對這麼不合理的結果,怎麼會欣然接受?」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楊志良25日發表600字聲明,宣布初選無望剩「公民」身分。(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全文。(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