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迦樂醫院」疑遭縱火 延燒3病房、206病患急疏散

▲屏東「迦樂醫院」疑遭縱火,延燒3病房、206病患急疏散。(圖/翻攝google map)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新埤鄉迦樂醫院25日晚間9時44分傳出火警,起火地點位於醫院的6樓,延燒面積約90平方公尺。由於大火不斷悶燒,3間病房的床鋪、衣櫥等幾乎全毀,所幸院方及時疏散206名病患,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根據屏東縣消防局指出,迦樂醫院主要收容的為精神病患,房間的門窗皆經過特殊設計,從內部不易打開。消防人員在接獲報案後,於9時53分趕到現場,總共出動16車34人佈水線進行滅火,所幸火勢於11時04分完全熄滅,也未傳人員傷亡。

雖然警消未透露起火原因,但院方卻表示,他們事後在醫院旁的鳳梨田發現一只打火機,疑似遭到院內居民縱火,但縱火者是誰?縱火動機為何?還需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