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笑翻!左右鼻孔同時吹氣球 他鼻血快噴出來了...

 

▲挑戰用左右鼻孔同時吹氣球。(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吹氣球不稀奇,但用鼻子吹氣球可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辦到的。日本網路紅人Hikakin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一支短片,示範難度極高的鼻孔吹氣球,最後索性挑戰用左右鼻孔加上嘴巴,3個孔同時吹氣球,讓人笑到噴飯。

影片可見,Hikakin剛開始用右鼻孔吹氣球,但他發現氣體會向耳朵聚集,於是先練習嘴巴吹氣,熟悉空氣流動的感覺。只見他滿臉通紅,將氣球塞進右鼻孔,另一隻手堵住左鼻孔後吹氣,終於成功吹到像西瓜一般大。

不過還沒完,Hikakin接著挑戰左右鼻孔同時吹氣球,雖然看起來很吃力,但還是勉強將其吹大。快喘不過氣的他還不停止,決定拼老命測試左右鼻孔加上嘴巴同時吹氣球,他痛苦的嘗試多次後,3個氣球如願鼓起。網友紛紛留言「太好笑了」、「這好難喔」、「真有毅力」、「鼻血都快噴出來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