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質詢大巨蛋案激怒柯P 他反嗆:我有這麼白癡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藍營市議員吳世正質詢,諷刺他大巨蛋案決策反覆,他罕見回嗆對方。(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前往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日前他爆料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到市府談判時「渾身酒氣」,引發外界關注,遠雄更發出聲明不排除揚言提告。只是柯文哲上任後猛打「5大案」,國民黨市議員吳世正質詢時用打油詩諷刺柯P決策反覆,也引來柯文哲不悅還當場回嗆「我有這麼白癡嗎?」

藍營市議員質疑,北市府市政顧問、大巨蛋案廉委會成員洪智坤洩密大巨蛋案一事,多位國、民兩黨議員都要求人事處要盡快做出懲處,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前往議會進行五大案專案報告時,強調「今天下午就會送人事處懲罰」,還說他不會偏袒任何人,該檢討就檢討、該處罰就處罰,最後並表示「如果懲罰不聽就殺掉」。

柯文哲還特別提到,關於「小秘書」劉玉婷的薪水,人事處是按資歷、經歷核給,是專案研究員,五大案也需要法律知識的人幫忙,還說明「她不是小秘書啦!小秘書薪水沒那麼高」。

只是國民黨市議員吳世正在質詢時,做了一首打油詩「荒腔走板柯市府,衝冠一怒為玉婷,哪管捷運的安危,不能停工卻停工,世運貴賓雨淋頭。」諷刺柯文哲在大巨蛋案,停工、施工與否的決策反反覆覆,批評市政府因為聞到酒味就怒作停工的決定,質疑這樣的決策太草率,完全不顧捷運的安危。

面對吳世正的質疑,柯文哲也動怒,他強調不是因為酒味,這是「策略性停工」。但吳世正仍持續環繞在趙藤雄渾身酒氣的議題,讓柯P因此怒回「我有那麼白癡嗎?我有那麼白癡嗎?」吳世正則問柯P「選舉到底結束沒?」柯文哲反回他「現在是你選舉還沒結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