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5/2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審判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本來安排好的計畫被打破,考驗你隨機應變的能力,當犯錯時要懂得認錯,不要閃躲逃避,問題只會越來越大,內心的恐懼影響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但只要正面接受所有批評指教,很快就能度過難關。

金牛座
權杖女皇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想要趕快把事情做完,但是同事跟你的做事風格不一樣,讓你不知道該怎麼溝通,開始生悶氣。建議你不要一番見識,做好一個領導人的角色,就要懂得怎麼整合團隊的向心力,多微笑並多溝通,問題會如你所願的解決。

雙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魅力無法擋,懂得配合別人不邀功並且總是充滿創意的面對挑戰,讓你一整天都精神百倍,是大家的貴人,雖然心中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有些擔憂,但不要太苛責自己,靈光一閃可能什麼問題都想通並解決了。

巨蟹座
教皇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財運跟工作運都很旺,發揮專業能力,讓你的工作效率事半功倍,雖然還是壟罩在高壓之下,只要有自信,就不用擔心挑戰很困難,願意跟人交流分享心得與資源,就能讓你滿足成就感與自尊心。

獅子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工作上要做好檢查與督導的角色,改變散漫的團隊氣氛,更懂得以身作則的做好所有規劃。透過多呼吸自然空氣或是定時休息來讓自己緩和緊繃的情緒,讓你可以快速地完成所有堆積的工作。


處女座
力量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人際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主動關心別人,也積極的在工作上找到越來越好的辦法,無論再忙再累都不會讓情緒影響你的專業表現,任何演講、表演、表現的場合都能抓緊大家的目標,成功完成任務。

天秤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當想要找人合夥或是有拜託別人的狀況發生時,不要太卑躬屈膝的請求別人,而是把心力放在自己擁有最好的合作態度與溝通技巧,多表現你的才能與自我價值,就會有人願意投資你或是願意跟你合作。


天蠍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基底深厚就不用擔心在工作上遇到挑戰,累積的智慧與經驗是你的寶庫,多多善用並與人為善,保持謙卑的心態會有更多人願意跟隨你,願意跟你學習甚至是加入你目前的計畫中,很快的解決眼前的障礙。


射手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雖然事情的走向有點事與願違,但不要被一點點的挫敗影響,相信你的直覺,你會分辨出來身邊的人哪些是貴人哪些是小人。透過全力以赴的努力,就能讓問題起死回生,出現新的機會更要好好把握。


摩羯座
月亮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一時的逃避,讓你在重新面對問題時變得更加吃力,但其實問題並沒有你想像中的複雜,不要花時間在擔憂上,試著勇敢面對困難,不要怕丟臉也不要擔心別人給你壞臉色看,只有承擔並堅持,你的努力就會出現好成果。


水瓶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穩定的做好該做的事情,把每件事情都寫在行事曆上,提前準備更能幫助你更快完成計畫,有多餘的時間為自己安排休閒放鬆的計畫,出遊、旅行中能遇到好事,試著放開心胸的享受生活吧!


雙魚座
權杖女皇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認為自己不夠好,身邊有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脫離現在的狀況,工作效率降低使心情更複雜難過。建議你不要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懂得傾訴你的心聲與感受,身邊的人會給你想要的增強,提高你在工作上的生產力。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