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推3歲兒盪鞦韆一整夜!警:童死數小時,切斷鎖鍊才救下

▲一名年輕媽媽推著死掉3歲童盪鞦韆,引起社區震驚。(圖/翻攝自FOX5,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拉普拉塔威爾士紀念公園(Wills Memorial Park in La Plata,Maryland)發生駭人聽聞的事件,引起全球媒體關注。一名24歲女子不知什麼原因不斷推著3歲童盪鞦韆。目擊者報案表示,他們在公園已經很久了,似乎有點不尋常。警方到場發現,男童緊閉雙眼,早已氣絕多時,當場切斷鎖鏈抱下男童遺體送醫,女子也送附近醫院治療,警方目前正針對男童死因,希望釐清案情。

這起威爾士紀念公園盪鞦韆事件引起不小討論,許多國外媒體網站也將報導放在醒目位置,不少人紛紛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甚至認為事發過程讓人害怕。據英國《獨立報》報導,24歲母親被人發現不斷來回推著死掉的男童玩鞦韆,目擊者向警方指出,她已經推了一整晚,「一段不尋常的時間」。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氣絕多時的男童身上沒有明顯創傷,死因不明,已死亡數小時。警方發言人理查森(Diane Richardson)說「我們有很多要務要處理,去了解男童是怎麼死的。」他說「當天早上7點我們接到報案電話指出,有一名女子推著孩童玩鞦韆很長一段時間」似乎從昨晚就在公園裡。

警方現場發現女子還在現場,必須切斷鎖鏈才救下男童。其他目擊證人說前一天就在公園看到母子,警方將查這名年輕媽媽是否一直留在公園,還是曾離開過再回來。目前女子已被送到附近醫院做精神鑑定,而男童的遺體將解剖勘驗,釐清死因。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