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度高達 450nit!三星開賣商用 DME 系列螢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所成立的 Intel 亞太區首間獨立概念店,現場展出的是三星旗下最新顯示器 SMART Signage Display DMD 系列。然而稍早台灣三星確認邊框僅有 9.5mm、亮度更高的 DME 系列,將會引進台灣,並一口氣推出六款,尺寸從 32 吋到 75 吋都有,而且除了 32 吋以外,其餘款式亮度都高達 450nit。

Samsung SMART Signage「DME」系列目前已經在北美與南韓等部分地區上市,採用厚度僅有 9.5mm 黑色髮絲窄邊框,外觀設計極簡,預計在台推出 32 吋、40 吋、48 吋、55 吋、65 吋跟 75 吋等六款,螢幕解析度都是 1080P,可利用  MagicInfo PremiumS 作到各種形式拼接,除了 32 吋的亮度達 400nit 之外,其餘尺寸的亮度都高達 450nit,讓旅客在遠距離就能清楚看見資訊,而且最高對比達到 5000:1(65吋機種對比 4000:1),還更進一步提供更優秀的校色標準。

▲▼Samsung Signage DM48E。(圖/取自 Samsung)

在商用領域方面,DME 系列跳脫傳統Daisy Chain(菊鏈)只能做到一般電視牆拼接,「DME」系列包含不規則的重疊式拼接藝術,兩種安裝模式(Windows/Kit)能滿足各式客製化環境。而且透過內建的第三代 SSSP 高效能嵌入式內容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各種方便操作的使用者介面及促銷資訊貼圖,未來還可進一步透過 USB 或行動裝置快速編輯與更新顯示器內容,達到讓企業廣告效果極大化。

此外,「DME」系列也提供簡易的觸控功能與訊息接收,不管在學校或是辦公室都能透過互動式即時更新訊息等,在人來人往的“機場與車站“一定少不了最重要的時刻表以及廣告影片的放送。

▲Samsung Signage Display「DME」系列-規格表。(表/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