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起迎接光州世大運聖火 北市邀民眾23日共襄盛舉

▲2015光州世大會聖火來台傳遞記者會上展示了火炬手服裝與火炬。(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籌委會來台傳遞聖火」活動將於23日下午4點在台北登場,屆時超馬跑者林義傑、全中運金牌田徑選手楊俊瀚、2013世大運女子舉重金牌郭婞淳將共同擔任火炬手,台北市觀傳局表示,作為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主辦城市,台北市歡迎民眾一同響應聖火繞行活動。

觀傳局20日介紹並展示火炬手當天的服裝與配件,火炬手的服裝呈現藍白配色,搭配立體幾何圖形,極具設計感,現場並請來喀山世大運奪金的舉重選手郭婞淳與2017世大運選手、18歲的楊俊瀚共同穿著新服裝、手持紅色火炬現身。

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也指出,除了楊俊瀚與郭婞淳外,超馬跑者林義傑也將共襄盛舉聖火傳遞活動,當天還會有「2015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冠軍隊伍帶來的精彩啦啦隊表演、泰武國小的古謠傳唱、輪椅舞蹈以及街頭藝術表演等。

第28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今年7月3日至14日在韓國光州舉行,聖火將於5月22日抵台,為下一屆台北世大運做暖身,23日聖火會繞行市府路、松高路、松壽路及信義路五段,將於下午3時進行部分管制至活動結束,請用路人注意,相關訊息可查詢網站www.taipei2017.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