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 鋼管舞「落漆」爆笑影片大集合

▲鋼管人都有共同的夢想:「舞到最高點, 鋼管無風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支勵志影片。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真的。一般人多半只看到鋼管表演者在台上的精采演出,卻鮮少看到她(他)們平常練習時「落落滾」、摔得鼻青臉腫的模樣。

這支影片正好蒐集了這些「十年磨一棍」的幕後辛酸,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些是職業的、有些是業餘的、甚至有些只是鬧著玩的!

有些人有鋼管,有些沒有。有些人掉下來時情節較輕,但有人卻連那根管子都垮了,災情之慘重可想而知。不過他們都有共同的夢想:「舞到最高點, 鋼管無風險」。這種為追求夢想而冒險犯難的精神,值得我們致敬。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