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太迷人!山東女PO文尋愛 官方安慰:換個路口看看

▲事件男主角。(圖/翻拍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濰坊一位市民日前在微博PO文,描述朋友在路口看到正在指揮交通的警察後,心生愛慕之情,想得知對方的聯絡方式。沒想到,濰坊交警官方微博竟真的回覆了這條「求助」,除了透露這名交警已婚,還安慰市民「濰坊這麼大,換個路口再看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京華網》報導,網友「文潔是我我是文潔」PO文,「大叔幫幫忙,今天下午走到向陽路的時候,朋友看見這一位交警是風姿颯爽啊,迷的她是不得了,透露透露點情況唄。」濰坊警方一開始回覆,正全力尋找男主角身分,「若其單身性質一經核實,我們將馬上採取相應措施,盡全力促成一段美好姻緣。」但其後就證實男主角已婚了。

警方的回覆一貼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達看法,「忍不住的笑了,好有愛。」、「這股子親民的勁兒真是太可愛了」,還有網友回覆,以後經過路口也要仔細觀察,找一找交警男神。另外,也有不少人對於男主角的長相十分好奇。

▼網友PO文尋愛。(圖/翻攝自齊魯晚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