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護理師遭壓住!10人抬1.5噸車 男:聽到喊痛激起莫名力量

▲傷者也抬車救人,聽到喊痛「激起莫名力量」。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俞家雄/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護理師因一名酒駕男子失控連環撞車禍,遭困在肇事車輛下,許多現場民眾擔心她的安危,在警消到達前,現場有10人合力將休旅車徒手翻開。其中一名熱心民眾,自己也是被撞的騎士之一,他說聽到年輕的護理師一直喊痛,大家立刻被激起一股莫名的力量,一下就把車子翻開。

車禍發生當時,第一時間救援的警消還沒到達,現場包括受傷的人、大樓住戶及路過的民眾,看到有人受困車底,紛紛加入救援的行列,現場10個人把1.5噸重的休旅車徒手翻開,休旅車翻側面後,只見滿身是血的24歲護理師幾乎動彈不得,還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她就說很痛很痛」被撞傷者謝先生描述當時情形,表示自己也是被追撞,但是現場民眾都看到這名年輕護理師被壓在肇事車下,身上流血動彈不得,於是不顧自己也受傷,一起和其他民眾出力,加入搬車行列。謝先生說「因為拿千斤頂來太慢了,可能聽到下面在喊痛,就是莫名其妙的那種力量就會出來。」救援還沒到達前,幸虧有熱心的民眾徒手搬車,讓女護理師傷害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