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屬搖滾版《Let it go》 評審聽要他「滾出去!」

 

▲重金屬搖滾版的《Let it go》你聽過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冰雪奇緣》(Frozen),前年底上映後,創下全球各地12.79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是影史以來最高票的動畫片。電影主題曲《Let it go》更是家喻戶曉,不僅還拿下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不少人還常會在選秀會上演唱。但你聽過重金屬搖滾的版本嗎?有評審聽了竟然喊出要他「滾出去!」

電影《冰雪奇緣》隨著全球票房開出紅盤,的主題曲《Let it go》更是朗朗上口,該部電影原聲帶更是繼《鐵達尼號》以來最火熱的原聲專輯。日前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就有一名參賽者馬歇爾(Aaron Marshall),在節目中選唱這首歌曲,但他一開口卻嚇壞了在場所有評審和觀眾。

原來馬歇爾是用重金屬搖滾(Heavy Metal)的唱腔來詮釋《Let it go》,也許是大家不習慣這樣的版本吧,幾名評審包括聽了之後苦笑不已,甚至還有女評審直接按「X」,比出手勢大喊「滾出去!」

現場觀眾也是面面相覷,大笑不已;但隨後現場觀眾一起合唱,不過唱到最後一句「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馬歇爾卻用正常的聲音唱出,又讓現場觀眾和評審大吃一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