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萬寶龍800萬名錶? 謝佳見:得先問爸爸!

▲謝佳見帥氣演繹萬寶龍Villeret系列筒狀游絲陀飛輪Vasco da Gama限量腕錶。(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萬寶龍(Montblanc)今(29)日舉辦Black & White 2015年度新品發表會,14款SIHH最新錶款重磅登台,品牌更邀請近來人氣夯的大馬影帝謝佳見和楊晴戴上新錶演出愛情話劇,謝佳見一句台詞:「雖然我不能為你暫停時間,不過我願意用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守護你」,甜蜜宣言也讓現場瀰漫粉紅氣息。

萬寶龍今以「Keep Exploring(探索)」為主題,發表腕錶、皮件、珠寶、書寫工具等新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年在SIHH錶展發表的14款新錶,而謝佳見手上展示的Villeret系列筒狀游絲陀飛輪Vasco da Gama限量腕錶,更是全場焦點。被慫恿直接下訂手上的錶,謝佳見瞬間變「問爸族」,笑說:「得要先問爸爸啦!」

 

▲(左起)謝佳見、楊晴。(圖/品牌提供)

這款萬寶龍的話題之作,成功將古老航海用船鐘的筒狀游絲縮小,並結合成筒狀游絲陀飛輪,讓錶款走時更加穩定精確;錶盤下方的兩個立體地球儀不僅能呈現南北半球的時區,其立體又精采的面盤設計,也讓錶迷讚嘆再三。該款腕錶全球僅限量18只,售價NT$8,330,000元。

▲(左)Villeret系列筒狀游絲陀飛輪Vasco da Gama限量腕錶,限量18只,NT$8,330,000元;(右)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分鐘外置陀飛輪Vasco Da Gama計時腕錶,限量60只,NT$1,542,2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