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遙控器就搞定電視與App!OVO新款電視盒不到3千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新創公司 OVOmedia 今天(4/29)宣佈再次與電商平台合作,推出第二版本的高階電視盒,預計 4 月 30 日開賣,原價 3990 元,首日特價 2990 元。

▲OVOmedia 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OVO電視盒,支援 4K 影片,售價 3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OVO 電視盒最大的優勢就是整合機上盒跟電視盒的能力,首先,它讓使用者用單一遙控器,就可以看一般有線電視與 電視盒內 App,使用簡便。像是按下 OK 按鍵就可以放大電視畫面到全螢幕播放,只要選擇上下就可以選台,想要使用 App 只要回首頁,然後就可以切換其他 App 來使用。

▲▼OVOmedia 最大的優勢就是整合現有的有線電視業者跟電視盒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單一遙控器來看電視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此外,由於 OVO 電視盒是 Android 平台,將開放使用者在平台當中下載 App,無論是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甚至是唱卡拉OK,而且可以在同一台電視當中,不用切換訊號源、不用更換遙控器,就可以彼此切換,未來還將新增可以搭配 Android 與 iOS 手機使用的 EZCast 無線投影功能、視訊會議功能,並支援更多影音播訪格式。

▲OVO 數位電視搭載 Android 平台,支援相關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下載應用程式來看影片、玩遊戲、唱卡拉OK。(圖/記者洪聖壹攝)

OVO電視盒還有大數據應用機制,像是使用者看到喜歡的頻道,還可以「按讚」,這個評選機制,也將回饋到 OVOMEDIA,該公司除了將透過大數據分析,找出網路 Tag,列出當日熱門新聞內容之外,也可以抓出相關使用者回饋,像是該公司目前生產 4,000 台,上市至今共使用 1668112 小時,平均使用 6 個小時。

▲OVO 數位電視提供讓使用者可以按讚的功能,進一步整合使用者數據,以便未來提供更多使用者回饋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OVO 電視盒除了先前在電商平台上市的第一版本之外,預計 4 月 30日推出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K 播放的高規格版本,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990 元 ,首日特價 2,990 元,母親節加碼第二件六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