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致電柯P秘書 柯媽何瑞英:叫他行程別排那麼滿啦!

▲柯媽趁著節目空檔,餵柯爸及扮成「柯蚊哲」的藝人洪都拉斯品嘗美食。(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28日應邀錄製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談及不停「嗡嗡嗡」的兒子柯文哲時,何瑞英表示,自己曾為了兒子的行程,「口氣有點不好」致電秘書,希望能為兒子留點休息時間,「不然這樣太辛苦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爸柯媽今日上「別讓身體不開心」節目錄影,何瑞英在節目中充當名廚柯俊年的「二廚」,親和力十足。針對柯文哲當市長後,多久才會見兒子一次?何瑞英表示,與柯P分別住在台北及新竹,幾乎都是通電話,不過晚上怕柯P想睡,白天打又怕兒子在忙,「盡量免了吧!」

她提到,各行各業都需要努力,而柯P是非常努力,都沒什麼在睡覺,「我都快氣死了(台語)」,且柯P年紀也不小,「我就跟他秘書說,你schedule不要排這麼多啦,沒休息再做什麼!」她還笑說,自己那時口氣「有點不好」,但早上開會到晚上,中午又沒有休息,太累了。

何瑞英也說,每次看柯P吃便當,能吃兩三口就很好了,「其實這樣吃很難看耶!」責備語氣卻流露出身為母親的心疼。她也說,希望柯P再怎麼忙,中午也能休息10分鐘,小睡一下;主持人張珮珊則接著說,有辦法的話也要盡量回家吃晚飯,「夫妻感情也是很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