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鱷魚池上走繩索 美男樂當10年養殖場志工

▲傑森挑戰在50多隻的鱷魚上方走繩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看到鱷魚一定會保持一段距離,不過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傑森(Jason McDonald)卻擁有無比的勇氣,因為熱愛鱷魚,利用閒暇時間到鱷魚養殖場當志工,甚至還在鱷魚池上走繩索,想跟牠們有多一點的互動,令人看得膽戰心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傑森是火葬場的經理,但平常會用閒暇時間到鱷魚養殖場當志工,他覺得和這些鱷魚相處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不知不覺「已經在這邊當了10年的志工」

傑森表示,「母親時常很擔心,要我記得要注意安全」,但久了就慢慢知道該怎麼和牠們相處,這次在50多隻鱷魚上走繩索,想用不一樣的方式和牠們接觸,雖然距離池面高度不高,底下有50多隻的鱷魚,可能一跳出水面就會被咬到,「但我可以很輕鬆的走過,而且也沒有驚擾到牠們」。

傑森也說,雖然3月間被一隻8英尺(約2.43公尺)的鱷魚咬住手長達10分鐘,但還是覺很很新奇、有趣,「平時就在這邊照顧一些需要被照顧的動物,還有表演把戲給來觀光的遊客看」。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傑森與鱷魚相處長達10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