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不停!尼泊爾強震後 西藏自治區也發生5.9地震 

▲尼泊爾強震後,西藏自治區也發生規模5.9地震。(圖/翻攝自中國地震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震不停,尼泊爾25日剛發生強震不久,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地區定日縣下午5時17分,又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9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目前已知造成6人死亡。但根據中國中央電視台訪問的專家指出,這起西藏的地震並非尼泊爾強震餘震。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顯示,尼泊爾下午2時11分發生芮氏規模8.1強震,過後在2時45分再發生規模7強震。但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測定顯示,尼泊爾地震規模是7.9。

另外,從中國地震台網再看見,25日下午5時17分,位於北緯28.4度、東經87.3度的西藏地區,再發生一起規模5.9地震,深度達20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