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千萬裝潢辦公室? 柯文哲:我這麼節儉怎會亂花錢


▲王鴻薇走訪將被都發局用來做「辦公室」使用的捷運南京復興站聯開宅。(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爆料指出,柯文哲「省長」形象破功,挪用急救難的第二預備金4千萬裝潢都發局辦公室,地點位在捷運南京東路站的聯開宅。對此,柯文哲24日上午出面表示,這是一分真、九分假,用一句話去造成錯誤的印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上午出席交通會報,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近十分鐘,原本柯文哲打算轉身離開,隨即聽到現場媒體詢問是否花4千萬裝潢辦公室時,柯文哲隨即轉身,同時強調「這個我一定要講」。

對此,柯文哲解釋,媒體上常常有三分真、七分假的做法,「但這個就是一分真、九分假」,他強調,是因為南門市場屬於海砂屋必須拆除,裡面還有都發局三個科、都市更新處,加上要成立都市設計中心,許多政府單位要移動,才會有搬遷費、裝潢費。

柯文哲強調,這是用一句話造成錯誤印象,更反問在場媒體,「我這麼節儉怎麼會亂花錢」。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