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半癱11天後突然站起 護士「抖」了一下感動痛哭

 
▲美國女孩因不明原因癱瘓,11天後康復,決定給護士驚喜。(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孩因不明原因下半身癱瘓,經過11天入院治療後,奇蹟似的康復,為了給特別照顧她的護士驚喜,她決定從輪椅上「彈」起來,這讓護士嚇得大叫,最後兩人感動到落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女孩貝莉(Bailey Murrill)不久前因不明原因導致下半身失去知覺,隨後入院觀察,並以輪椅代步,沒想到11天後,暫時性癱瘓的症狀逐漸改善,貝莉的雙腿重拾感覺並能再次站立。這段入院治療的期間,貝莉相當感謝一位非常照顧她的護士,為了給她驚喜,貝莉決定突然從輪椅上站起來嚇她

影片中可見,當貝莉突然間從輪椅上站起來時,女護士嚇到先是「抖」了一下,隨後尖叫聲傳遍整條醫院走廊,同時立刻上前擁抱貝莉,最後兩人不斷和彼此道謝,更是泣不成聲。

▲兩人感動到泣不成聲,也不斷感謝彼此。(圖/取自YouTube)

貝莉的母親將這段影片分享在臉書上獲得廣大的迴響,最後決定再次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不到一周,就創下超過3百萬人次瀏覽。網友表示,「謝謝所有的醫務人員,你們辛苦了」、「看著病人康復,對醫生及護士都是最棒的安慰」。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