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上菜單!麥當勞辦桌宜蘭登場 抽中免費吃大餐

▲麥當勞的麥麥辦桌將在宜蘭登場。(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去(2014)年推出後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後,麥當勞今(2015)年麥麥辦桌首發命名活動「婉君上菜單」,指定時間前上粉絲專業貼文發表創意命名,就有機會上到正式菜單,再拿禮券3,000元。另外,首站宜蘭場於5月中登場,若4月27日登入活動官網,並分享到臉書塗鴉牆,就可抽享受免費辦桌大餐機會。

麥當勞去(2014)年首度舉辦創意「麥麥辦桌」,以台灣辦桌風格將各項經典餐點變身成全新菜色,並開放民眾報名免費吃,一週內就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爭相報名,獲得不少好評。

▲▼麥當勞的麥麥辦桌以宜蘭美食搭配麥脆雞入菜,並舉辦婉君上菜單活動。(圖/業者提供)

今年再度舉辦麥麥辦桌,除了首度走出台北,穿越雪山隧道到宜蘭外,更找來「台菜王子」黃景龍,歷經半年研發討論,將金棗、三星蔥等宜蘭美食,搭配牛肉餅、麥脆雞、雞蛋等食材,打造10道全新菜色,首站在宜蘭場登場,預計5月16日中午12點熱鬧開席。

同時,為了吸引民眾共同響應,麥當勞規劃「婉君上菜單」活動,從即日起到4月23日晚上11點59分間,若到官方粉絲專頁指定活動貼文下發表創意命名,就有機會登上正式菜單,還可拿到禮券3,000元。

另外,麥當勞在4月27日到5月3日晚間11點59分開放排隊吃辦桌席次抽獎活動,登入活動官網分享到塗鴉牆,就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邀請臉書好友點擊分享文章累積人氣,並於5月4日公告90個得獎名單,抽中的幸運民眾可邀請一位朋友免費同行,一起大快朵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