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半截香腸」砸破頭 走路婦縫4針:反正是很硬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連香腸都可以當殺人武器@@

▲就是這半截香腸砸破婦人的頭。(圖/翻攝《安徽衛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大陸重慶渝北區一名邱姓婦人近日走在路上,突然被天上掉下來的「半截香腸」砸破頭,她撿起「凶器」直呼「很硬的」。

陸媒報導,邱婦上午行經龍升街156號附近,腦袋就被異物重擊。她表示,「我連忙摀著頭,我說是誰在丟東西,把我的腦袋砸了,就有血冒出來。」

邱婦說,當時她尋找四周地面,只發現半截香腸,「好像是從冰箱裡面剛拿出來一樣,反正是很硬的。」她就醫後頭部縫了4針,還打了破傷風,並報警處理。

有大陸研究機構做過實驗,一枚30公克的雞蛋若從7樓掉落,重力加速度,可以讓人的頭皮破裂;而半截香腸大約重50公克,如果從相同高度落下,威力比雞蛋更大。

▼婦人頭部縫了4針。

▼《安徽衛視》報導。(影片若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