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二次談判 柯文哲:討價還價後會有協議


▲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美河市回饋金議題,日勝生21日上午二度到台北市政府談判,市府方面則則由副市長鄧家基領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表示,經過討價還價後,應該最後還是會有一個協議,不過,柯文哲也說「法律是一回事,但還是有社會公平正義」。

柯文哲表示,之前給日勝生10天時間,再回來台北市政府提出想法,不過,柯文哲也坦言,討價還價不見得一次就會達成協議;至於是否會繼續向日勝生求償76億元,柯文哲回應,多少錢都是可以討論的,但捷運局估價後發現,最高可以到100億元。據了解,鄧家基將於會後對外公開說明雙方協議內容。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