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賣場驚見「海帶模特兒」 陸網友:這是拚創意的年代

▲網友逛賣場看見銷售員為刺激買氣製作「海帶模特兒」。(圖/翻攝自趴體男神微博/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櫥窗裡人體模型的完美身材讓每件單品怎麼看都讓人心動不已,當它似乎向你招手「快來買~」的時候,相信你心裡在盤算這個月的薪水究竟要不要給它「撩」下去!但如果是看到「海帶模特兒」身上那創意十足的搭配,這MoneyMoney要不要趕快收到口袋裡。

日前,大陸一名網友在微博發布逛賣場也能遇到驚喜的照片,見圖中後方全是賣生鮮的區域,居然有人體模型佇立在那,真是嚇死人啦!可是仔細一看…這創意十足的衣服竟是「海帶」!

賣場人員為了刺激買氣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看整體的搭配別出心裁,不像衣服是大塊海帶直接貼上,頭髮還細心用了海帶絲營造一種秀髮飄飄的感覺。該名網友表示,「商場大媽為了賣海帶真是操白了頭,用盡了心…」更有網友稱讚,「這是一個比拚創意的年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