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可以幫我說聲加油嗎?」 路上最討厭遇到的5種人

▲路上最討厭遇見的5種人。(圖/翻攝自抹茶丁小雨YouTube

記者楊蕙綾/台北報導

先前拍攝過「情侶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原因」的網路紅人「抹茶」丁小雨又有新作品了,她18日上傳一支「路上最討厭遇到的5種人」影片,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列出5種最常攔截路人的職業,如直銷、填問卷人員等全上榜,讓不少網友看完超認同,大讚「超中肯」。

走在路上時常遇見陌生人來搭訕,不少人當下應該急著想快步離去,「抹茶」丁小雨找來朋友泰瑞、李煜、喬喬兒與黑男一同演出短片,分享路上最討厭遇見的5種人,分別是酒店飯局經紀、瘋狂傳直銷、市場調查問卷(健身)、花大錢買小文具之愛心筆以及不長眼的擋路怪客。

短短1分多種的影片不但生動活潑還相當搞笑,例如市場調查填問卷最常說的「欸欸不好意思耽誤妳幾分鐘」、「你平常有在健身的習慣嗎?」,又或是愛心筆銷售員標準台詞「可以請你幫我說聲加油嗎?」、「我是某某設計系的學生,這是我們的新產品。」不少網友看完之後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表示「賣筆的真的常常遇到」、「台詞神韻完全一模一樣啊」、「超級中肯哈哈」,但也有網友說「雖然遇見會覺得很煩,不過人家也是為了工作」、「為了生存啦沒辦法XD」

▲每次遇到市場調查健身問卷都會忍不住想,我看起來很需要嗎。(圖/翻攝自抹茶丁小雨YouTube)

▲小姐小姐,這是一份簡單時薪又高的工作喔。(圖/翻攝自抹茶丁小雨YouTube)

▲要不要買我家保養品,我還可以幫你擠痘痘喔。(圖/翻攝自抹茶丁小雨YouTube)

▲北車常常遇到這種推銷愛心筆的學生,還會請路人跟他們說聲加油。(圖/翻攝自抹茶丁小雨YouTube)

▼一直滑手機,小心擋到別人的路喔。(圖/翻攝自抹茶丁小雨YouTube)

▼路上最討厭遇到的5種人,你遇過哪一種呢?(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