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好天氣!台北盆地上看35度高溫 將創今年最熱紀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出記得防曬唷!

▲白天氣溫炎熱,民眾外出別忘了防曬工作、多喝水。(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到西南風增強、水氣減少影響,19日全台各地天氣晴朗穩定,東半部高溫29到33度,西半部均在33度以上,台北盆地更上看攝氏35度,可望創下今年以來最高溫紀錄。

氣象局指出,19日全台各地降雨機率低,只有北部山區、東北部山區及中部山區可能有局部性短暫陣雨。20日開始雲量增多,雖然白天仍然有30度以上高溫,但鋒面接近後氣溫下降,清晨低溫只有21到23度,日夜溫差可達10度左右,這波鋒面也將為北部、東部帶來局部大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氣象局也發布濃霧特報,金門、馬祖等地區容易出現局部濃霧,目前金門能見度不到100公尺,機場無法起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