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鬧事攻擊記者 陸客看不下去批像「紅衛兵」

 
 ▲連陸客都看不下去,批評愛國同心會的行徑有如「紅衛兵」。(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後,曾承諾要大力整頓不斷在台北101前鬧事的愛國同心會。如今就算信義分局強力執法,但愛國同心會成員仍不斷鬧事,甚至攻擊記者,讓1名陸客看不下,當場仗義執言嗆聲,批評愛國同心會的行為簡直像文化大革命的紅衛兵。

愛國同心會時常在台北市議會前高舉五星紅旗,還會故意走到法輪功學員旁邊大聲放音樂,但最誇張的莫過於在在台北地標101前公然毆打台灣人,讓來台旅遊的陸客也看不下去,出面嗆聲制止。

1名遊台陸客13日在台北101目睹愛國同心會的行徑後,起初喊話:「我們大陸很多老百姓呀,也不願意看到你們這樣子,你們這些行為像文化大革命紅衛兵。」但愛國同心會成員仍視若無睹。讓他忍不住接著說:「我沒想到(台灣)會有這種現象,我們大陸人是怎麼看你們的,ㄟ 這樣子看,是橫了眉的這樣子看,你說哪裡啊,我說你們這種表現絕對不可思議,這兒文明的樣子不是很好嗎?

事實上,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日前就曾大鬧市議會,只因不滿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開記者會指控愛國同心會,就直闖台北市議會理論。讓網友忍不住痛批愛國同心會實在太誇張,無法理解他們為何能在同樣的犯罪地點持續享有表達特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客不斷喊話,希望愛國同心會成員可以收斂言行。(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