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首備詢 國民黨議員「磨刀霍霍」:我們忍很久了

▲柯文哲。(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將赴議會進行首次施政報告,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明確表示,他們「磨刀霍霍」、「忍太久了」,預告將強力杯葛。

台北市議會新會期13日開議,柯文哲明天將進行首次的議會施政報告與質詢。陳永德對此表示,前市長郝龍斌過去赴議會時屢遭綠營議員杯葛,「我已經看了16年」,這次藍營也不可能讓柯文哲順利上台報告。他還透漏,有民進黨議員主動提供杯葛道具,因為「他們比我們更怕網軍」、「有苦難言」。

柯文哲為了明天的質詢,8日已先赴民進黨團進行「模擬考」,同時在13日中午率領副市長與局處長前往國民黨團致意,10分鐘後離去,過程中氣氛和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