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我馬子怎麼混?惡男恫下江湖追殺令 勒索前女友新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有傷害、毒品等前科,日前因缺錢花用,竟把腦筋動到前女友的新歡。他找2名友人對前女友新歡嗆聲「我在道上混這麼久,你睡我女人,這樣傳出去,我要怎麼混?」逼迫對方簽下5萬元本票。法院依恐嚇取財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判處男子8月徒刑、2名共犯各4月,得易科罰金。

法院判決指出,該名34歲的江姓男子,前年2月因為缺錢花用,加上和女友分手,得知對方另結新歡,竟對歪腦筋到陳姓男子身上。

江男夥同2名友人找上陳男,並怒稱「我在道上混這麼久,你睡我女人,這樣傳出去,我要怎麼混?」隨即拿出一隻原子筆作勢插陳男頭部。江男的友人假裝出面協調,要陳男簽下50萬本票和解,但在討價還價之下,最後5萬元達成和解,陳男假借提款名義趁隙脫逃報警處理。

江男另有涉及其他案件,遭到警方監聽,正好錄到他和其他共犯的對話。江男向友人說「反正那女的(前女友)只是我砲友而已,管她怎樣,看他(陳男)要用多少錢來買,你知道我意思嗎?恁爸就是要冤枉他,不然要怎樣。」

只是陳男逃出後,江男勒索不成但仍未死心,傳LINE給對方揚言要發出「江湖追殺令」揪出他,卻成了法官認定罪證的鐵證。士林地院9日依恐嚇取財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判處男子8月徒刑、2名共犯各4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