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在廚房 美國女作家「蜂蜜洗臉」變出小鮮肉

▲美國女作家用天然食物養出好膚質。(圖/翻攝自Adina Grigor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養品全在廚房裡?美國女作家Adina Grigore接受《時代》雜誌訪問時透露,她的保養祕訣是用啤酒洗頭、蜂蜜敷臉,活用廚房裡的天然食物,由裡到外保養身體,追求名符其實的「自然美」。

Grigore肌膚白皙,不見白種女性常有的乾燥、滿臉雀斑,她認為肌膚保養關鍵是內在調理,為解決複雜的肌膚問題,把買來的瓶罐保養品全都丟了,決定從飲食下手。從計畫開始的那一天起,廚房變成她的梳妝台。

怎麼洗臉?

沒化妝時,Grigore用清水洗臉,一天兩次;流很多汗或有化妝時,才在洗臉前用卸妝油,不過一周一次就好。每周用蜂蜜洗臉或敷臉,一周一次,是敏感肌膚鮮少能做的SPA級享受。

啤酒是最好用的護髮乳?

洗髮時,「淋一罐啤酒在頭頂」聽起來很奢侈,但Grigore主張啤酒中的維他命B和其他的營養素對頭髮很好,也可以用來洗澡。不過,正執行「飲食改革」的她提醒,啤酒用喝的也能增進健康,但「量」不能太多,偶爾一罐效果最好。

不會有體味嗎?

Grigore只用清水洗澡,且很自豪「聞起來不臭」。她認為現代人對「體味」有誤解,將剛洗好澡出來沐浴品的味道當作個人體味,其實那全是人工化學味道,無關個人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