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Swatch收藏 蘇富比春拍以1.8億高價拍出

▲全球規模最大的Swatch 私人收藏:登凱爾珍藏─Swatch與藝術。(圖/蘇富比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香港蘇富比「珍貴名錶」春季拍買會昨(7)日登場,在拍賣會舉行前即廣受矚目的「登凱爾珍藏─Swatch與藝術」拍品,以4,670萬港元(約新台幣1.8億元)的落槌價拍出,由歐洲文化機構得標。

「登凱爾珍藏─Swatch與藝術」為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Swatch 私人收藏,此拍品共有超過5,800件藏品,為歐洲藏家登凱爾(Paul Dunkel)費時25年蒐集1983年至2007年間的Swatch手錶。

登凱爾在拍賣後表示:「過去數月,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界人士對我的收藏產生興趣,令我非常欣喜、甚為感動,此也體現了Swatch風靡全球的超凡魅力。……我在此祝福此5,800多枚Swatch的新主人,希望此收藏會給其他人帶來跟我在過去25年的收藏旅程一樣的快樂。」

▲香港蘇富比拍賣會現場。(圖/蘇富比提供)

看更多登凱爾珍藏─Swatch與藝術:

全球最大Swatch私人收藏 4/7香港蘇富比亮相

蘇富比53億拍品登台 2億大黃鑽最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