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Swatch私人收藏 4/7香港蘇富比亮相

▲007詹姆士龐德電影系列特別版手錶。(圖/蘇富比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Swatch錶迷注意囉!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Swatch 私人收藏「登凱爾珍藏─Swatch與藝術」即將於4月7日在香港蘇富比「珍貴名錶」拍買會登台亮相。此拍品共有超過5,800件藏品,為歐洲藏家登凱爾(Paul Dunkel)費時25年蒐集1983年至2007年間的Swatch手錶,涵蓋罕有原型版、限量版、特別版與其他相關藝術品等,相當值得一看。

如藏品中其中一款即是2002年推出的「007詹姆士龐德電影系列」手錶,是Swatch為紀念007系列電影40週年所推出的特別版組合。在皮革公事包內有20只手錶,錶帶上刻有歷代007電影名稱及上映日期,非常具有紀念意義。此外,Swatch也在2008年推出「詹姆士龐德反派系列」錶款,蒐羅了電影中各大反派角色,如邪惡前蘇聯特工Max Zorin、金手指和恐怖組織頭目Le Chiffre等,相信007迷看了也會非常興奮。

▲Swatch於2011年與玩具製造商Kidrobot合作推出的「Kidrobot for Swatch」系列腕錶。(圖/蘇富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