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度鞠躬道歉 李蒨蓉:願當國軍志工

▲李蒨蓉在晚間11時步出地檢署,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戰機,甚至還拍照打卡上傳臉書,疑似洩漏國家機密,桃園地檢署介入偵辦,5日約談李蒨蓉、601旅中校勞乃成等共13人到案說明。李蒨蓉在晚間11時步出地檢署無保請回,面對媒體鞠躬道歉,致上最深的歉意。李蒨蓉說「對不起,我錯了,請大家給我自新的機會,並願意當國軍的志工。」

勞乃成在3月29日,帶了李蒨蓉等21人進入營區參觀,甚至還讓他們與阿帕契軍機拍照,李蒨蓉事後更將照片PO上臉書,引發網友爭議,軍方除了對勞乃成及相關人等進行懲處外,桃園地檢署也介入偵辦,5日上午9時起,陸續約談勞乃成、李蒨蓉等13人。

晚間7時左右,貴婦團成員蔡佩宜、朱愷葳、邱雅琦、石新儀等4人,訊後無保請回;李蒨蓉在晚間11時左右步出地檢署,她一面對在外守候的媒體,隨即鞠躬道歉,並且強調「向全國人民與軍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李蒨蓉提到,「國家安全人人有責,這次事件也讓自己重新體認到國家安全的重要,再次向社會大眾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