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軍C-130運輸機15:15起飛離台 F-18迫降事件落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空再來XD~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2架美軍F-18戰機3日下午1時13分離台,下午3時15分,載運維修器具與人員的美軍C-130運輸機也起飛離開台南空軍基地,這起「美國戰機迫降台灣」事件正式落幕。

這2架美國陸戰隊F-18戰機1日從日本飛往新加坡參加演訓,途中1架戰機引擎出現問題,發出緊急訊號後與僚機降落台南,載運維修人員、器材的美軍C-130運輸機則於昨天晚間抵台。

由於這是28年來首度有美國戰機降落台灣,而且一次還來2架,讓軍事迷大呼過癮,從1日起就在台南空軍基地附近的制高點守候,希望捕捉到「大黃蜂」英姿。維修完成後,2架F-18、C-130分別於今天下午陸續飛離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