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alaxy S6圖像處理性能不如iPhone 6 Plus

圖、文/APP01

三星最近公布旗艦機Galaxy S6,有許多人批評、褒獎,但更常拿來跟iPhone 6比較(明明不同系統阿?),而這次又有報告指Galaxy S6的「圖像處理」不如iPhone 6 Plus,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圖片來源:macx

看圖表中的數據,Galaxy S5、S6、Note 4都名列表中,但是表單下方的iPhone 5s、iPhone 6等手機的數據明顯高於上半部,大陸網友便開玩笑說「根本不必派iPhone 6上場,用iPhone 5s就可以打趴你們啦!」、「竟然不如小螢幕、出了一年半的5s,真的要哭暈了」

同場加映

三星 Galaxy S6 也許會失敗的五大原因

拍照哪個強?Galaxy S6、iPhone 6、HTC M9比比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