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執政100天 蔡英文:區域聯合治理展現實力!

▲民進黨推出「綠色執政100天」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1日於中常會前召開記者會,公布「綠色執政100天」影片;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影片內容主要傳達「綠色執政100天,一個團隊,一個目標」,而這個目標就是「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民進黨將以地方執政經驗,做為重返中央執政的重要基礎,承擔照顧2300萬人民的責任。

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後,曾呼籲全黨上下抱著誠惶誠恐、如履薄冰心情面對勝選;如今100天即將過去,民進黨13位縣市首長與團隊正是以如履薄冰的精神,挑起地方治理責任。她也說,黨中央籌劃這部短片,要表達綠營每一位縣市長在這100天來已創造許多改變,而未來的每一個100天,也都會盡全力做好執政,讓家園更美好。

蔡英文也指出,13個執政團隊是一個「民進黨團隊」,不僅選前提出「區域聯合治理」、選後成立「區域聯合治理平台」,接下來還會推出「區域治理工作坊」,跨縣市合作新能源、照顧托育服務、社會住宅等人民生活議題;另外,民進黨也會將地方執政經驗,做為2016重返中央執政的重要基礎,以執行力、治理能力贏得信賴。

她也在宣傳片中以口白表示,13個執政縣市、1個團隊、1個目標、1個更好的台灣,這些日子以來,民進黨努力讓民眾感受到,做對的事其實不用100天;接下來也會以區域聯合治理,展現綠色執政實力,讓每個地方都充滿活力,也讓人民按「讚」。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將要以區域聯合治理,展現綠色執政實力,讓每個地方都充滿活力。(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