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東華大學還原「灌酒霸凌」自製影片 網友:誰信啊

▲大四學生陳冠州。(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東華大學日前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媒體報導,有大四學長姐集體霸凌大一新生,要他們罰站還灌酒。對此,校方製做一段7分鐘影片,找來了校長吳茂昆,與幾位大四、大一生座談,想要還原事件發生始末。但有網友質疑真實性,認為受訪者不敢說真心話。

影片中,大四學生陳冠州表示,當天並沒有下雨,會到那麼晚是因為體表會練習的關係,至於新聞提到因為學長學弟制,才會集合罰站體罰大一,「我覺得這個並不是這麼一回事」。他強調,實在沒有像媒體報導,強押學弟掐嘴、捏嘴灌酒的部分,「我們沒有強迫學弟一定要喝,每個人能承受的酒量不同。」

▼▲東華大學在臉書PO出「給大家的一封信」,並附上影片連結。(圖/翻攝自國立東華大學粉絲專頁)

對於陳冠州的陳述,大一生趙泓維表示,其實我們大一大概有達成共識,覺得不必到喝酒的地步,「就像學姊說的,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我們缺乏良好的溝通。」至於林同學的部分就不清楚狀況,因為自己是清醒離開的。

影片的最後,還打上字幕「如果事情的經過,並非如媒體所描述,媒體審判後,請還給學生一個公道。」對於影片內容,有網友留言表示,「加害人跟受害人都同在場,將心比心會講真話嗎?」、「還是把真正的目擊影片拿出來給大家看吧!那個才叫真正的澄清。」、「學弟支支吾吾」、「誰信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