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總統府槓上 柯文哲無奈:為什麼最近對我有興趣?


▲柯文哲上午出席環保局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美河市、大巨蛋爭議,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互槓,總統府日前發聲明指出,柯文哲有三位副市長,應該更清楚權責分配,柯文哲30日上午表示,不想再談了,該講的都講過了,柯文哲也抓抓頭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最近對我這麼有興趣」。

柯文哲表示,該講的都已經講過了,也不想再談,只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會總統跳下來跟台北市長對打」,柯文哲更說,「蠻奇怪的,還是他太焦慮?」,媒體追問是否因為一直罵,馬英九才有動作,柯文哲回應,「罵他幹什麼,連罵都懶得罵了」。

此外,柯文哲坦言,上任以來處理這些善後工作,實在很煩,光是一個大巨蛋就很頭痛,「蓋也不是、不蓋也不是,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還必須等到4月15日安檢報告出爐,設計也不知道要改成什麼樣子,之後要按照監察院的39項糾正談判,怎麼談都是問題。

柯文哲無奈地說,將來如果卸任,這種連續性工程,下任市長只要等著高高興興剪綵就可以,「不像現在,環保局長跟我說,地層又下陷了,我就很頭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