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奧地利 台灣紙飛機之王出爐!

▲來自全國的眾多好手將搶奪三名前往奧地利的資格。(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Red Bull在世界一直致力於舉辦極限運動與各種極具創意的賽事。除了前年的皂飛車大賽與未來即將到來的DJ大賽以及一對一地板大賽之外,還有三年一次的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

台灣區的賽事經歷三個月共十六場預賽後,紙飛機大賽的決賽今天(3/26)下午在台北實踐大學進行。從預賽超過一千位的選手淘汰至今僅剩不到一百二十位的選手角逐包括飛遠、飛久,更有花式飛行的項目。

▲2015 Red Bull Paper Wings 紙飛機大賽。(圖/記者鄭閎攝)

花式飛行項目的冠軍,來自元智大學的李掌櫃表示,花式飛行項目最重要的就是展現自己的創意,今天所有的競爭者表現都非常的好,無論是以科學的方式或者搭配跳舞及配合各種表演;預賽的時候我將紙飛機與Beat-BOX表演搭配,也很幸運的進入今天的決賽,決賽中我將漂浮的魔術與紙飛機做結合,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代表台灣出國與其他國家的好手一較高下。

▲Red Bull近年來致力於推廣包括皂飛車等非主流運動賽事。(圖/記者鄭閎攝)

最終飛久賽事由來自暨南大學的李界旻以7.26秒的成績奪冠;而飛遠的冠軍則是地主實踐大學的的黃華軒以37.16公尺奪得。他們將會前往奧地利的Hangar-7與全球80國選手爭取世界紙飛機之王的榮耀。

▲獲勝者將前往奧地利Hangar -7與世界好手一較高下。(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