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吋「螞蟻腰」!委內瑞拉爆乳女模洗澡才脫馬甲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懂哪裡好看......

▲這名委內瑞拉女模追求20吋螞蟻腰,一天穿馬甲23小時。(圖/翻攝自奧凡丹諾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穿上馬甲可以讓身形體態更顯優美,但委內瑞拉一名女模為塑造20吋「螞蟻腰」,6年來每天穿馬甲至少23小時,只有洗澡時會解開;對於這種長期勒緊腰部的情況,醫師警告可能會擠壓到器官,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太神奇、不可思議!」委內瑞拉女模奧凡丹諾(Aleira Avendano)讓民眾大開眼界,她的腰圍只有20吋,加上胸部豐滿,身材宛如卡通裡才會出現的「沙漏型」。

「一開始我也很害怕,但之後漸漸習慣,現在馬甲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別懷疑,6年來她每天至少23小時穿上超緊繃的馬甲、勒緊腰部每一吋,只有洗澡時才會「卸下武裝」。

有人批評她根本在自虐,她表示,「仰臥起坐、減重訓練對我來說都沒問題,我還是能從事運動。」

無獨有偶,美國女模迪卡也是束腰馬甲愛好者,用6年時間換來16吋「水蛇腰」,但坦承付出的代價就是生活嚴重不便,行動、吃東西有困難不說,喝了會脹氣的氣泡飲料更是碰不得,否則會撐到馬甲爆開;另一位澳洲女子佩妮全身豐腴,卻擁有23吋的腰圍,被認為有如卡通「兔太太」潔西卡翻版。

但醫師嚴正警告,過度依賴馬甲束腰、長期壓迫內臟,對健康會帶來嚴重影響,呼籲民眾只要均衡飲食和適當運動就能保持身材不走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