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河市細節完全不了解? 梁文傑PO馬蓋章契約書打臉

▲梁文傑PO投資契約書打臉馬英九。(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當初美河市案簽約是副市長決行,對詳細內容完全不了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7日在臉書PO出投資契約書打臉,赫見上面確實有馬市長的大章,並直言若他把責任推給當時的副市長歐晉德,「那就更有趣了」。

梁文傑指出,公務機關內部簽文可代決行,但以首長為代表人所簽定的對外契約,因涉及最後的法律責任,「一定是由首長親自簽章」,不可能由他人決行。梁還談到,據他所知,日勝生從100年12月開始,就聘請歐晉德擔任公司薪資報酬委員會委員至今,「而且是有酬勞的」、「日勝生是在投桃報李,還是請歐晉德當門神,只有天知道了。」

馬英九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專訪時指出,「在我任內的時候,都還沒有到這個階段,細節我真的是完全都不知道」,並稱如果任內推動的開發案有缺失,早就會被查了,但「監察院已經調查過,他們也沒有來調查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