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柯P前請議員發10萬通簡訊! 范揚杰暗批童博版面

▲童仲彥昨日公布「喬事者」物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揭露,有人向遠雄收受10萬元喬「移樹」,並將掌握的物證交給市長柯文哲,而依照童提供的名片證據,上面的email帳號屬於柯競選期間的隨行秘書范揚杰。對此,范揚杰27日透過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絕無拿錢喬路樹,更沒打電話給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這完全是不實的指控與惡意抹黑」。

范揚杰在聲明中表示,去年在競選團隊中,主要工作是安排柯P的各種市場掃街拜票;6月初請託各區議員協助,在民調前發送支持柯P簡訊共約十萬通後,隨即離開,離職後也從未在外聲稱代表柯或柯辦,且自己非市府人員,也無求見市長請託事情,「是我主動離開柯P,是我因為與他理念不合而中途離開,柯P本人非常清楚這一點,詳細原因及理由在此不贅述。」

范揚杰提到,政治工作最重要的是「誠實」與「正直」,童仲彥自稱好友,此事卻未向本人查證,昨日已向童主動提供澄清與說明,「童議員也應查證放話者的背景與動機,因為昨日不實放話,已嚴重傷害本人與台北市政府的名聲,造成的傷害難以挽回」;被指控一事完全不實,「請放話者好自為之」,不應以踐踏他人名聲來博取新聞版面。

▼范揚杰澄清,絕無拿錢喬路樹,更沒打電話給趙藤雄。(圖/翻攝自范揚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