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2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太過猶豫不決可能導致機會流失,建議你,保持自己信念,勇於面對挑戰,才有機會在過程中學習與獲得良好的機緣,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金牛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上面臨很多需要處理的事情,使你開始厭煩缺乏了耐心,建議你,放鬆心情與腳步,按部就班的規劃與完成,避免一時情緒而誤事。

雙子座
隱者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過於忙碌導致身體健康不佳狀態,建議你,充足的睡眠與營養,才能讓自己在最佳的狀況下完成所想達到的事物,也能提高效率。

巨蟹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 二顆星
感情運勢 二顆星
工作上面臨挫折使你在奮鬥過程中,開始產生卻步與自我懷疑,建議你,別緊抓著錯誤讓自己停留在過去,把這份挫折化作經驗,避免再次犯下同樣的錯,往後的路途將會更將順利。

獅子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與同事保持良好的關係,氣氛也更加愉快,這時不妨提出心裡的想法讓團隊知道,互相討論並規劃出方向,讓工作能更加順利與融洽。

處女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太多事情壓著自己蠟燭兩頭燒,建議你,別讓急躁影響你對事情的判斷與處理能力,放鬆心情用平常的能力與身邊的資源按部就班地完成,順利完成交辦事項。

天秤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能力不斷提升使自己更加有能力與決策完成大小事務,這時以往的目標更有機會能夠實現,把握住好每個機會,用心規劃與踏實地完成,實現對於自己的承諾。

天蠍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的厭倦出現了想轉職的念頭,建議你,清楚自己要什麼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猶豫不決可能導致自己錯失良好機會,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拿出行動實踐,才能過得安穩與滿足。

射手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太過於忙碌自己的工作可能忽略掉對伴侶的關心,建議你,適時撥空關心就算彼此無法陪伴在身邊,也能因為關愛而拉近彼此的距離,互相支持與鼓勵,反而能讓你在工作上,更加有動力努力。

摩羯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生活中濫好人的情況發生,其實伸出援手是好事,但如能幫助別人學會承擔而不是給予時,對方才是得到你永久的幫助,你也能真的從中感覺到滿足。

水瓶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中過於安逸使自己開始懶散下來,建議你,多嘗試有挑戰性質的部分,激發出自己的成就感與企圖心,讓自己更加茁壯與往上爬,不但能讓自己更加提升,也能讓你從獲得成就感中,更加肯定自我。

雙魚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良好的機緣落空,使你氣餒與失望,建議你,別把運氣看得太重要,繼續拉起袖子努力奮鬥,珍惜並把握可能的好機會,這樣才不會枉費你以往的苦心,真正的實現你以往所設下的目標。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