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各國正妹的保養訣竅 亞實:面膜一個禮拜只用一次

▲正妹亞實有說,面膜一個禮拜用太多次也不行喔。(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24日推出新影片,亞實跟其他各國的正妹一同分享平常的保養方法,不外乎就是保養乳液、護唇膏、防曬乳以及面膜。其中還有一位正妹強力推薦要多喝水,沒事多喝水就是保養皮膚的最好辦法。

來自宏都拉斯的艾蓮娜表示,自己洗完澡就會擦乳液,每個禮拜還會擦一次椰子油,同時她也非常注重防曬,因為不想要得到癌症。還是學生的艾蓮娜因為沒有太多錢,所以化妝會選用便宜的BB霜還有眼線筆。而巴西的Thaiana表示,除了會擦身體乳液之外,還會天天用護唇膏滋潤嘴唇。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

來自荷蘭的霓娜也強調,皮膚裡面的水份是很重要的,因此她會用保濕霜以及面膜來滋潤肌膚。特別的是,她對嘴唇的保養除了擦護唇膏之外,還會用牙刷去除嘴唇上的死皮。另外她也提到,喝水對於皮膚非常好。

最後換亞實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保養訣竅了,她同樣推薦用面膜保濕,不過建議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因為一次的效用可以維持三天。而乳液與護唇膏當然也是必備,最後她還推薦一款超有用的除痘痘藥,不過台灣似乎沒有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