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魅力再現 2015 Ford Ranger曝光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皮卡貨車在台灣受限於法規,一直都屬於小眾族群的購買目標。Ford Ranger自2013年上市後,雖然配額並不多,但卻在台出乎意料的銷售一空,並在皮卡貨車的級距搶下近七成的市占率。

全新的2015 Ford Ranger今天(3/23)也首次在泰國曼谷亮相,當然如同前一代的Ranger一般,擁有著優異的越野性能以及相當現代化的外觀,並導入福特的尖端科技以及完整的安全防護配備,創造出外觀富含肌肉紋理,內容卻同時包含著細膩與舒適的車款。福特亞太區負責Ranger的總監提到:全新的Ford Ranger將舒適、質感、安全、越野等功能並存,打造出皮卡市場的標竿。

台灣福特六和汽車表示目新年式的Ford Ranger預計在明年第一季引進台灣,不過目前他們也同步的在與原廠溝通,期望可以將時辰拉到今年年底,讓台灣能提前掀起一波皮卡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