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華一番真人版 網友搞笑回:滿漢全席最像

▲背景也是符合影片中的磚牆。(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日本動畫《中華一番》最近又再度引起話題,除了有網友「還原」小當家料理,最近又有網友自製真人版《中華一番》片頭曲影片,讓網友直呼太好笑。

網友liu ZhengZheng日前在Youtube上傳中華一番OP3真人版 (神還原)影片,重新翻拍片頭曲「只要有你在」。小當家紅頭巾變成紅T-shirt、雙龍爭鬥變成紙卡龍大戰,就連解師傅的招牌鋼棍都搖身一變,成了「曬衣棍」,影片下方還貼心放上原版MV對比。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留言表示「滿漢全席最像」、「真是太有才了」、「全身起雞皮疙瘩」、「神還原」。

▲嘟嘟和小當家空中相會,原來是這樣拍啊。(圖/翻攝Youtube)

▲網友表示滿漢全席拍的最像。(圖/翻攝Youtube)

▼搞笑翻拍影片如下。(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