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經濟艙坐商務艙 高鐵「霸位大嬸」嗆警:偏不起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大嬸坐高鐵商務艙遇上查票,怎麼都不肯拿出車票,連員警都出面,大嬸一直說「我錢買的耶!」就拿不出票來。員警好言相勸到後來也火了,兩人就在車廂裡拉扯,這位大嬸還口出穢言。原來她買的是經濟艙的票卻霸佔商務艙座位,遇上查票不認錯還要硬掰,後來她在台中站下車,該補的差額一毛都不能少。

高鐵上列車長要驗票,一位口罩大嬸說什麼就是不把票拿出來,一旁的員警好說歹說,她還是不願意,還嗆「後面沒位置你要我坐去哪裡啊?」大嬸反應相當激烈,面對員警毫不害怕,直說「怎樣?這我錢買的耶!你有什麼資格?憑什麼拿我的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口罩大嬸完全不聽勸,直接在車廂裡咆哮,看原來她坐商務艙,可能買經濟艙的票,員警當然一眼就識破,從一開始好言相勸到後來也火了,態度強硬的要求她離開座位。

員警與大嬸乘客吵開了,本來想執行公權力強行將大嬸拉開座位,大嬸也不甘示弱,回嗆:「我就偏不起來。」員警問她要不要配合,她立刻說:「不配合!」擔心會吵到其他乘客,員警繼續低聲相勸,結果大嬸仍然不覺得自己霸位行為有錯,還說「我花錢買票的,就是不拿。」

對於員警的規勸大嬸完全不領情,還以一直說「警察跩喔,跩個二五八萬!」讓員警還有站在一旁的列車長相當傻眼,還好這位口罩大嬸最後在台中站下車,但她已經涉嫌妨礙公務,買經濟艙票坐在商務艙,一旦被查到還是要補差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