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火警燒6宅!男疑縱火竟鼓掌叫好 街坊圍人怒譙

▲鐵皮屋火警燒6宅!男疑縱火竟鼓掌叫好,街坊圍人怒譙。(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福大北路一間民宅鐵皮屋,21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周邊6戶,現場卻有一名精神不穩的王姓男子,跑到屋外鼓掌叫好,所幸消防人員半小時內迅速撲滅火勢。不過王男行徑引發眾怒,懷疑根本就是他縱的火,警方趕緊將他壓制在地,但附近住戶仍氣得圍住他幹譙,還趁機踹人。

大里區一間民宅下午驚傳疑似遭人縱火,消防隊4時許獲報後便緊急出動5個分隊前往救火,不過由於民宅老舊,又是鐵皮加蓋,造成火勢迅速延燒,鄰近的6屋都遭受波及,所幸火勢半小時內就撲滅,也無人傷亡。

據了解,街坊鄰居懷疑是39歲的王姓男子縱火,還有目擊者指稱就是他縱火後跑到屋外鼓掌叫好,惹來眾怒,包圍怒斥,由於王男情緒不穩,警方見狀趕緊將他上銬。平常跟母親、哥哥住的他,供稱火災發生時獨自在家,拜拜後才起火,警方正展開調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